喜欢原耽每一天

【188】吃饭,我要亖了

到邵群家里吃饭(不喜勿喷,谢谢)

  “嗨,秀秀,今天又有什么好吃的啊?”小辉又是最捧场的。

  “嗯……红烧排骨,糖醋里脊,松鼠桂鱼……待会上菜的时候就知道了!”

  “叮咚”

  “我来开吧。”说着,秀秀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  “嗨,我们来了!”对的,门外就是黎朔和甜辛。

    “来了!快进来吧!坐!”秀秀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而且热情。

  “嫂子,你又做的什么好吃的啊?这么香!”

  “等会就知道了!”说完,还想厨房望了一眼。

  “哦,你们先坐吧,我去看看正正。”

  “我也要去!”“加一,好久不见我的大宝贝了。”

  “嗯,那就一起吧。”秀秀还是好说话,不愧是天仙般的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吃饭了!”

  “走了,邵群叫我们了。”

  “哦,我还没玩够呢。”小辉很遗憾啊,“小孩子的皮肤太嫩了,真羡慕啊!”

  “好了,你皮肤已经很好了。”洛羿连忙解释。

  “哈哈哈。”其余几人同时笑了起来“看来,洛羿还是没有办法向你解释,你的皮肤是世界第一好的啊!”洛羿苦笑。

  “吃饭了,干嘛呢?”“来了,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吃吧,尝尝味道怎么样。”邵群看着众人。“嫂子的手底下就没有做坏的食物!”“对”对于吃这一点,锦辛和小辉是绝对捧场的。说完,便往嘴里塞了块肉。

  “哎!嫂子,你做的味道变了!不过也很好吃。哎!你们怎么不吃啊?”锦辛问。“对啊?为什么不吃啊?”小辉也一脸懵逼。

  黎朔和洛羿神情复杂的看着两人,程秀只是笑笑,不说话。

  “你们看我干嘛?”说着,又往嘴里塞了块肉。

  “因为,那是我做的。”邵群面无表情的看着正在狼吞虎咽的两人。

  “哦,你做的啊?怪不得味不一样了…嗯?嗯?!WC!!!你做的?咳咳咳…咳…咳咳…”丝毫不出意外,锦辛被呛到了。又丝毫不出意外,小辉…已经抱着垃圾桶吐了…

  “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,这是我哥做的?啊?”好不容易缓过来的锦辛,非常气愤的说。

  “我以为你们俩刚刚都看到了,邵群一直在厨房里。”黎朔无辜的说。

  “邵群,老子今天要是食物中毒了,就跟你没完!”刚从垃圾桶里起身的小辉嘶吼出来。

  邵群脸黑了,完全黑了。

  “爱吃不吃,不吃拉倒。我不伺候了。”邵群也怒了。明明好心做饭,却被冤枉,那就躺平好了。

  程秀到乐的开心,最后来一句“他做饭是我教的,做的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他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,会做饭!?”小辉质疑道。

  “老子学了这么长时间,给你们做顿饭,还嫌弃?”邵群反问,“而且老子做的不好吃吗?”

  “好吃啊,挺好的…”

  “好吃就多给老子吃!”邵群冷笑道“亖不了。”

  晚饭的结尾是…锦辛和小辉心目中…最后的晚餐……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